间间咕咕鸡

尼嚎这里彼间,欢迎关注一个莫名其妙的傻*博主!作品🚫二传

[摄殓]我与学生会长那些事05(人设ooc慎入!)

*这两天因为过敏进医院了所以迟迟没有更新!各位小天使们千万要注意身体啊!

*咕咕精给你们道歉!

*冬天到了人真是越变越懒了呢~

*各位小天使要多穿衣服注意防寒保暖啊!












正文部分

05

  “哎哎,我跟你们说哦!”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生将周围的女孩子聚在一起,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音量。

  “我还听说啊……这个人的私生活不检点,前段时间不来学校,是因为去做某种交……”

  “你有完没完啊!”坐在后排的威廉猛的拍桌,把八卦的女生们吓了一大跳。

  “你有病啊!那么大声干嘛!”

  “就是就是……”

  “你们女生怎么就那么多闲话?跟个三八一样!老子睡觉都给你们吵醒了,靠!”他闷闷的踢了踢桌子宣泄着自己的不满,本来睡觉睡得好好的,偏偏这女孩子说的话就那么刺耳。

  “我说威廉,你有病吧?”高马尾走到他的桌前,双手环在胸前,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。

  “这个叫卡尔的本来就是个扫把星,我们说两句关你什么事?”

  “关我什么事?”威廉掀开帽子,眼神里带有些警告,可这女生偏偏不知死活明知他头顶冒火星了,非要添一把柴火。

  “干什么?他是你谁啊?我们又没说你麻烦你不要多-管-闲-事!”高马尾用手指戳了戳威廉结实的肩膀,将最后的四个字咬的格外的重。

 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嚣之人,还是个女生。

  猛的站起身,威廉用力的揪过高马尾的衣领,生生的将她抬离至地面几厘米。

  “唉!你干什么呀!”一旁看戏的几个女生赶忙上前来想要拉开威廉和高马尾,可结实的威廉纹丝不动。

  “你……你干嘛!”高马尾的表情从嚣张跋扈秒变到受惊的小白兔,一双手试图掰开他。

  “那个….同学算了吧……她是个女孩子啊……”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,卡尔明显也有些慌乱,其实他并不是很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,对于这些难听的话他早就行成一种免疫了。

  可他从来没有和威廉说过话,他却为了自己出头。

  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动。

  “女生?”威廉将高马尾丢在地上,摁着她的头凑到她的耳边,用一种极具威慑力的语气警告道:“别以为你是女生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,下次在乱说话,你试试。”

  “……”高马尾浑身发着抖,惊恐的望着面前的威廉直点头,连话都忘了说。

  几个一起八卦的女孩子想要上前扶起她,被瞪了一眼之后,也在无动作,看戏的群众识趣的散伙了,回班的回班,回座位的回座位。

  “打扰了老子的美梦。”双手插进裤兜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。

  卡尔呆愣的望着威廉离去的背影,一句感谢也来不及对他说。

  ……

 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,为了逃避值日,班里的同学陆陆续续的逃离了教室,只剩下卡尔一个人了。

  望了望空无一人的四周,他无奈的拿起了扫把,默默的清理着教室里的垃圾。

  天边早已翻起了鱼肚白,对于今天发生的一些事,直到现在卡尔还有些耿耿于怀。

  应该向他道个谢,可具体怎么开口他还没有想好。

  “怎么办呢……”卡尔伤脑筋的挠了挠头,直接开口他实在是不敢……那就准备一份便当再写一封信?

  实在是想不到别的办法了。

  “那就这么做吧!”

  ……

  锁好了教室的门,转过身卡尔便看见了一个他在熟悉不过的身影。

  “这么晚了怎么还没走?”或许是心里对他有些过意不去,约瑟夫主动开了口。

  “管你什么事?”

  卡尔还没开口便听见另一个声音。

  威…威廉?

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